末念

爆米花的花语是_______

失踪人口回归。ooc警告

QQ空间看到的小段子得到的灵感

——————

娜塔莎对于自己正在跟神盾局副局长玛利亚·希尔约会这件事感觉非常难以置信。她居然做到了,这个一脸正经仿佛从来没有产生过工作以外欲望的扑克脸大师居然答应了她一起去看电影的邀请。

但是她真的没有意料到希尔会同意。她这么做完全是因为她跟托尼打了个赌,输的人得去做一件事。

她是说,谁能想到小辣椒真的会喜欢斯塔克给她买的裙子?这花花公子送礼物一向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现在她们就在这里,坐在某个廉价电影院里,看一部愚蠢的爱情电影(这是娜塔莎在今天晚上唯一能买到票的电影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别的电影都满座了,而且更奇怪的是这个放映厅只有她们两个人)。

她有点紧张。电影里的男孩送了女孩一把混着洋甘菊和秋菊的花束。

这太蠢了,洋甘菊的花语是越挫越勇,而秋菊在中国是给死人的话。娜塔莎心想,他还不如送点水仙花呢。

“罗曼诺夫。”一直没说话的玛利亚转过头叫了她一声。

娜塔莎的心脏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怦怦怦地跳起来,发出了可能整个电影院都能听见的声音:“怎么了?”

“你一直在说话。”

“我说出来了吗?老天,我很抱歉。我紧张的时候可能会不小心把心理活动说出来——而且,我不是说我通常都会紧张,我是个间谍,我不轻易紧张。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有点紧张——我说话太多了吗?抱歉。”

希尔把自己的爆米花倒进了娜塔莎的空桶里,小声说:“你知道,爆米花在中国也是以‘花’结尾的吗?”

“所以呢?”

“想猜猜爆米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什么?”

“看电影的时候不要说话。”

娜塔莎觉得自己的脸正在迅速变红。


·


“多浪漫啊,我们的第一次约会。”玛利亚感叹道。

“我们只是一起看了一部愚蠢的电影。”娜塔莎嘀咕道,“都没有花。没有红酒。不能算约会。”

“怎么没有,爆米花也是一种花。”

“哦,聪明。”娜塔莎盯着面前的花束里本来应该是花的地方全部是盒装的爆米花,真是新颖而又独特的周年纪念日礼物。“花语是什么来着?看电影的时候不要说话?”

“实际上我觉得更像是——”玛利亚站起来,用两根手指拖起娜塔莎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我想堵住你的嘴。”

“用什么——唔——”

娜塔莎并没有得到机会表达自己的感想。


——————

“你把电影院包下来了?”玛利亚问托尼。

“是的,还有附近的电影院,附近的附近的电影院,以此类推。”托尼解释道,“听着,我不是想找麻烦,我只是觉得你们一起去看电影很有趣。”

“还买下了那一场的其他所有票?”

“我觉得你们二位可能需要私人空间……”

“行吧。”

“如果这让你不高兴了,我可以道歉。”

“没有,你做得很好。”


评论(9)

热度(82)